坑酱是一只咸鱼

时不时摸鱼,文笔不好勿嫌弃,喜欢小甜饼

 

【全职】温泉旅行(十一)

  然而门猝不及防的开了,张新杰只看见是自家队长面无表情的脸,后面的人不知道谁推了一把,然后所有人就跟叠罗汉一样摔了进去,
“靠!快下来!”
“谁压着我腿了!”
  闹哄哄的好不容易从地上爬起来,继而眼前的景象又让所有人像中了封禁符一样石化了,除了黄少天眼疾手快的一把捂住了小卢的眼睛之外。
“卧……槽……。”不知道谁说了一句。
  因为眼前的景象实在是……冲击力太大了。那是韩文清吧,卧槽靠在他怀里的人不是那谁吗?幻觉?卧槽等等他们还穿着浴衣???!!!
“哟,都来看望哥了啊。”
卧槽幻觉说话了,卧槽真的是叶修!众人心中的卧槽就跟满屏的弹幕一般,呼啸而过。
“来来来杵那干啥啊,进来吃水果啊。”叶修懒洋洋地招呼众人,,还顺势往韩文清身上靠了靠。
张新杰就看着自家队长没有一丝不乐意的充当着靠垫,还把人往怀里揽了揽,无语凝噎的众人的眼珠子下巴掉了一地。他突然觉得……心好累啊,作为四大战术师之一,当然自家队长的心思多多少少也有些察觉,可是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突然。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开口道:“队长,大家很担心叶队所以一起过来看看,叶队你身体没事了吧。”最后一句冲着叶修问道。
“本来没事了来着……咳,没事。”看了一眼似乎有些无奈的韩文清,叶修改口了。
突然韩文清面色就黑了下来,偷偷摸摸摸出手机的人又在这种高压下收了回去。“出去。”吐出冰渣一样的两个字
几个小年轻掉头就跑。随后陆陆续续的受到冲击的“闲杂人等”纷纷打着哈哈就跑了。留下来的只有张新杰和兴欣队里几个皮厚的跟叶修差不多的心脏。
“老叶……你这……。”魏琛扫了一眼两人的脖颈处的红色痕迹,面色古怪的咳了几下,“说吧要多少嫁妆!我跟老板娘绝对包了。”
“这么急着哥滚蛋啊,老魏你居心何在。”
“啧这老夫是成人之美。”魏琛挑了个沙发大大咧咧坐下了,“终于有人把你这祸害收了,普天同庆啊。”
“滚,哥的魅力有多大你不知道?哪像你,没有妹子寂寞空虚吧老魏。”眼看着叶修和魏琛的垃圾话就要互飙到一定程度,张新杰连忙打断了:“队长,这件事,需要外宣部出面吗?”
“不用,迟早会曝光的。”韩文清不假思索。
“我说,这一旦曝出去,两家粉丝会疯掉的吧。”方锐思索一下说道。
    “……”
“跟他们,没有关系。”
  霸图的粉丝你们知道你们的偶像要为了一个心脏没下限的家伙不顾你们的感受了吗?方锐心里疯狂的吐槽。
  陈果在看到苏沐橙发来的短信以及随短信发过来的照片的时候,大脑空白了整整两分钟,上面写着:叶修和韩队在一起啦!【图片】 韩队……卧槽是我们认识的韩文清吗???什么情况!卧槽昨天发生了什么???沐沐你快跟我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陈果用也许是打荣耀以来最快的手速发了无数个问号出去。  
不仅仅是陈果,得知消息的所有人都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高英杰就看着自家队长的两个眼睛都快一样大了。
“老韩,你这是要公然出柜么。”叶修回头看着抱着自己的人
“他们迟早都要知道的。”韩文清又笑了。
“以前,没怎么见你笑过,第一眼看见你,我就想这人长得真凶怎么都不笑一笑跟我欠了他几百万似的。”叶修调侃。
“……”
“喜欢哥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咋不早说呢,我又……” 后面的话被一个吻堵回了嘴里。
“再说操你。”良久,韩文清放开了因为猝不及防脸上出现红晕的人,阴恻恻地丢下一句。 
“我靠……”叶修默默地闭上嘴,“你应该去玩盗贼或者流氓的老韩。”嘀咕了一句表达自己的不满。   

#我就喜欢老韩耍流氓w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