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酱是一只咸鱼

时不时摸鱼,文笔不好勿嫌弃,喜欢小甜饼

 

【韩叶】温馨三十题(十)

19 二重奏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韩文清会拉小提琴,还考过级,叶修知道的时候当场笑出了声,他觉得小提琴这种乐器,怎么看怎么跟韩文清都扯不上关系。然而这种奇妙的组合就这么真实地存在着。
  又一年新年,联盟举办了追忆联盟历史的活动,邀请了一众退役的在职的选手要凑一台晚会。作为曾经站在联盟巅峰的两个人,叶修和韩文清自然是逃不了这一遭。退役的这几年叶修倒是时不时拿钢琴练练手速,会的曲子也不仅仅只有贝多芬的悲怆和野蜂飞舞。
  最后敲定的节目是二重奏purple passion(紫色激情),曲目是韩文清定的,听到这个名字叶修还吐槽了半天。
  登台的时候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镜,谁都不知道这两人不但各自都会乐器,还合作默契。引得前排吃瓜群众掌声雷动。
   某选手在微博吐槽:“妈的虽然这两人难得一本正经高大上,但我怎么感觉听到了狗粮??”
引来无数点赞转发。

20 我回来了
   时间倒退到叶修当初带领兴欣通过挑战赛重回联盟的时候。各大电子竞技媒体的头条都是:叶修:我回来了。有很多叶修的粉丝那一天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很一年前听到叶修宣布退役的时候一样,泪流满面。而在联盟战队的眼里,这意味着他们的劲敌又回来了,不过大部分人都对他的回归表示了祝贺。
  韩文清看着电视里的采访,听到那个人说出“我回来了”几个字,心下释然,面上隐隐带了几分笑意。就知道他不会就这么沉寂下去,他们,还可以继续追求属于自己的荣耀。
   再后来,他们都退役了,有了属于两个人的家,也有了另一个可以回去的地方,有了更深的羁绊和情感。
   “我回来了。”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