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酱是一只咸鱼

时不时摸鱼,文笔不好勿嫌弃,喜欢小甜饼

 

#突然的脑洞
#真的不是刀!

【伞修】
我的时间永远停在了十八岁的时候,但是我觉得我还没有正真离开,或许就像沐橙原来看的小说里一样,我变成了一只?大概是,执念深重的灵体,附在了沐雨橙风上。
这样也不错,我想着,还可以看看阿修和沐橙,偷偷说几句阿修的坏话他也无法反驳了哈哈。
作为灵体,我静静看着这些年发生的一切。
嘉世三连冠,斗神的封号,到后来陶哥的变化。
嘉世赶走阿修的时候,包括刘皓在内的所有参与者做了一晚的噩梦,是我干的没错。阿修你个傻子居然把沐橙留在狼窝。看在后来你接沐橙回去就不跟你计较了。
兴欣不错嘛,我的散人你还真捡起来了,得亏我的聪明才智搞出来了把千机伞,不过啊你还真是没下限啊哈哈哈哈比我们当时抢别的公会boss更过分了。
不过这么好玩的事儿不能参与真是太遗憾了。
这次千机伞的升级这样吧?阿修?哦……忘了你听不见我了。
哎你可少抽点烟吧,真是的,太不注意身体了。
沐橙越来越好看了,哎那个莫凡是不是看上我妹妹了?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那个面瘫,咦他回头了。吓了一跳,还以为有人能看见我。
好想跟你们说话啊,到最后都是自说自话。
不过确实有人能看见我,似乎是轮回那个叫江波涛的?这名字,是不是五行缺水啊……一开始直勾勾地看着沐橙,后来发现他是在看沐橙身后的我,这小子看上去就很玄学啊我果然没看错。冲他笑了笑,摇了摇头。
我的存在,还是不要让人知道的好。虽然,这样的形态,的却是很寂寞啊。
兴欣夺冠的那天,我看着你们一起举起奖杯,真的很高兴。看看渐渐透明的身体,我知道,支撑我的执念快要完成了。
那天用尽最后的力量,让沐橙做了一个关于游乐园的美梦,曾经约定好的,没有来得及去的。
让阿修做了关于我的梦,一起的冠军,还有未来的及说出口的话。醒来后,就忘记吧。
我已不再遗憾。
世事两茫茫,惟愿君珍重
@唐雪秋不是糖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