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酱是一只咸鱼

时不时摸鱼,文笔不好勿嫌弃,喜欢小甜饼

 

【全职】温泉旅行(六)

众人虽说不情愿可是既然是联盟的安排也是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到时间,人都出现在了健身房。高级度假温泉酒店设施应有尽有,健身房大到足以容纳他们所有人活动。里面早已经有身穿白色衣服的年轻人貌似是教练的在等他们,还有一排一排的软垫。

“大家好,从今天开始我将是你们的瑜伽教练,将给你们进行短暂的瑜伽教学,希望对各位以后的工作生涯有所帮助。”

面面相觑的众人一时间不知道该接茬还是不该接茬。这时候联盟最会接茬的接了:

“哎教练教练我们过来时间这么短学瑜伽好像没什么用处吧也学不会你可不可以跟联盟老头子说一声让我们免了吧反正我们也不一定学得会是不是啊教练我们只有荣耀比较擅长的不如我教你打荣耀吧。”

“本人不玩荣耀,另外,既然被请来做你们的老师我就一定会负责到底。”瑜伽教练无视了黄少天的聒噪。“那么请大家盘腿坐到软垫上,我们开始瑜伽的学习。”

“盘腿……这样?”包子重重的坐下,双手合十,闭上了眼睛。口中念念有词……

“这位同学,挺直你的背部,不要闭上眼睛,手自然的搭放在双膝上即可,我们是教瑜伽,不是少林功夫。”

“哦”包子照做了,其他人也一一坐在了垫子上。

“哎呦喂这音乐够渗人的。”魏琛嘀嘀咕咕四处看看,看见不少人一脸茫然的样子,便戳了戳旁边的叶修,“哎你说这联盟纯属没事找事啊,听这音乐我都要坐化了都。”

“呵,你有那境界?别拉低佛教门槛。”

“嘿?我说……”

“各位安静点,我下面给大家讲讲瑜伽的基本要领……”

“哎队长队长你看我们这样坐着多像和尚哎哟脚有点麻我能换个姿势嘛太不舒服了。”

“少天,听教练的。”

“是挺像和尚,蓝雨本来就是和尚庙来着。”叶修悠悠的飘出一句。

“卧槽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才和尚……”

“少天……”

“我们请哪位出来给大家做个示范,就那边那个穿着蓝色T-恤的,对就你。”

“叫你呢,快去。”

被点名的黄少天极不情愿的走了上去。

下面示范的这一个体式叫做眼睛蛇式,顾名思义就是俯卧在垫上,吸气时利用腰腹肌的力量撑起上半身。请大家仔细看好……

“啧啧这个姿势……沐沐,你看如果黄少做这个姿势的话……”楚云秀转头跟苏沐橙小声说。两个姑娘笑得眉眼弯弯的。

话音未落,“下面请这位同学示范下。”

“教练我错了我不该在你上课的时候说话的你饶了我吧这个会要了我的命的真的!”
     “不会有事的,就是纠正下你的呼吸和动作。”教练笑着说“你要不喜欢这个姿势瑜伽还有很多种体式,你可以示范别的。”

“……”难得无语的黄少天乖乖趴在了垫子上做了个俯卧撑的姿势。被瑜伽教练一番纠正,腿终于贴在了垫子上,然而上半身却抬不起多高的黄少天泪流满面的说:“教练我真的抬不起来了疼疼疼疼疼哎队长救命啊……”

喻文州默默地用眼神告诉他:加油

“好了暂且就这样,对于初学者来说我们是不要求将上半身抬至与地面垂直状态,但是要尽可能的去抬高,下巴也尽量抬高。”看了一眼黄少天,接着说:“我知道大家都是职业电竞选手,这一体式可以有效缓解你们肩部和颈部的疲劳,以及锻炼腰腹核心力量”

当教练把手放在黄少天腰部的时候,喻文州的眼睛暗了一下,低下头理了理衣服。这一切都被不远处的小戴尽收眼底,并乐呵呵的汇报给狼血沸腾的姑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