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酱是一只咸鱼

时不时摸鱼,文笔不好勿嫌弃,喜欢小甜饼

 

【全职】温泉旅行(十四)

张佳乐其实在躲避这个问题,多搞笑啊当初离开百花的记者会他都没躲过,但是这次他是真的不想面对这个事儿,心情实在复杂的他还去找了看起来非常靠谱而且不会乱说的林敬言求助。
听完事情原委的林敬言的表情看起来挺镇定,说了一句“我觉得孙哲平不错啊……”然后看见张佳乐的脸皱成了一团连忙改口“那你不想的话,拒绝就好了啊。”于是张佳乐的表情更加难看了。
“就是……很复杂很纠结啊。”张佳乐叹了口气
“那你对他就已经不是单纯的朋友感情了。”林敬言了然地笑了笑“这种事别人真的不适合干涉太多,你需要自己想清楚,加油。”
拍了拍张佳乐,林敬言鼓励道。
“啊……哦……”不是朋友感情……那是什么?张佳乐很困惑。他甚者找了乱七八糟的测试来测自己的性向,可是每个结果都不怎么一样。
直到冬休期联盟的温泉旅行,让自己再次见到了这个和自己关系有些乱的人,知道两个人要住一起自己是有些慌乱的,以前觉得两个大男人住一起挺正常,不过自从上次那件事之后张佳乐就觉得有什么地方很别扭。
再后来看见了队长和叶修……张佳乐觉得自己整个世界观都塌掉了。 那句话叫啥来着? 同性是真爱??? 好死不死自己又抽到了这首歌,这个词怎么听怎么是说自己?卧槽劳资是弯的吗??在张佳乐心里的草泥马快踏平江南丘陵的时候,歌曲落下了最后一个音,然而他还有些回不过神,但却隐隐有了一个答案。
“唱的好!”直到有人起哄他才意识到这是在ktv。 可是自己的眼眶怎么有些热呢……
“我去趟洗手间……”张佳乐丢下话筒,就快步往外走去。
“张佳乐前辈怎么了?”霸图的小将宋奇英有些担心,“队长要不我去看看?”
“不用,有人去了。”韩文清指了指一样消失在通道里的孙哲平的背影。
“谁知道这什么情况啊?老韩?”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两人消失的方向问。
“别问我,不知道。”韩文清摇头
“不管是什么事……我有预感这趟回去以后主席会疯掉……”肖时钦看了看旁边一脸兴奋仿佛知道了什么的小戴,无奈地说。他大概能从戴妍琪的表情猜出来她在想什么……因为这丫头的本子自己没收过不少,其中有一本的名字是双花高H SM 肉全本。一开始他不知道什么意思,翻开了第一页……差点把书扔到了楼下,之后好几天看见戴妍琦他都绕着走。于是在这种氛围熏陶下他也隐约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造孽啊……。”肖时钦又看了看眼睛似乎在发光的小戴凑过去和其他妹子叽里呱啦,觉得更不能好了。
张佳乐本来是想找个洗手间洗个脸冷静一下,然而出了洗手间之后他发现自己又是悲催的迷路了……在复杂的酒店走廊里转了半天愣是没有遇到一个服务员,也没有找到回去的路,正在思考今天自己出门是不是又没有看黄历的时候身后传来了脚步声,大晚上的这心里有些发毛,刚想掏出手机打电话找人来接一下自己冷不丁就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啊啊啊啊啊……。”张佳乐的惨叫回荡在酒店走廊上。
“乐乐,是我,你鬼叫什么?”原来来的人是神奇的没有迷路并成功找到他的孙哲平。
“啊……是大孙啊……”刚刚放下的心在确认来的人的时候又提了起来。突然就沉默了下来。
“哈哈哈哈你不会又迷路了吧。”孙哲平看着他沉默的模样什么也没说只是嘲笑了一下他的路痴。“走吧回去吧,大家都还在玩呢。这边。”说着转身欲走。
不知怎么了,张佳乐不受控制的拽住了孙哲平,“大孙,我……不知道。”有些微微颤抖的声音从喉咙里面发出,卧槽真是太丢人了,心里面这么想着,却控制不住自己的声音。
孙哲平没有说话,只是转过身,抬起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我知道了,抱歉,让你为难了。”昔日的第一狂剑桀骜的性格在此时柔和得不像话,却更加引起张佳乐的不安,因为在他的记忆里还是那个永远笑得爽朗为人狂放却不失分寸的大孙比较好相处,而面前这个……似乎太过温柔了。正是这样,他才会觉得难受。“不愿意的话,我们还是兄弟。”
感受着头顶的微微触感,张佳乐觉得自己的脸一定又红了,“不……不是的大孙,我……我们都是男的怎么办啊……。”咬了咬牙还是说了出来。停在自己头上的手突然颤抖了起来,抬头却看见一张像是在拼命憋笑的脸。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恩看来没憋住,张佳乐想道,不对这不是重点!笑什么呢卧槽难道这不是一个很重点的问题吗?
“乐乐啊……你不会考虑了这么长时间哈哈哈哈就是在考虑这个吧哈哈哈哈……。”孙哲平快笑弯了腰,原来他还是低估了对方的脑回路,也是,张佳乐的话……自己最担心的事并没有发生。
“哎?不然我要考虑什么?不是你让我考虑的吗?”张佳乐一脸什么情况难道我又没get到点吗的表情
“咳正常情况下不是应该考虑下你喜欢我吗要不要在一起之类的吗?”笑够了的孙哲平直起身,正色道。
“怎么可能……不喜欢。”
安静地走廊里,近乎呢喃的一句话显得分外的清晰,是意料之中,也是情理之外的答案让温和的壁灯投下的光影之中,一个人红了脸,另一个红了眼眶。不明显,却又那么心知肚明。
怎么可能不喜欢,自己得到的答案太简单以至于从未去想过这种可能,兜兜转转了好大一圈,曾经以为可能的决绝,最后还是回到了自己身边。
“乐乐……”孙哲平压下心里的波澜起伏,抱紧了还低着头的张佳乐,“我喜欢过你,现在我爱你。”
张佳乐一抖,也没有挣脱那个怀抱,只想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却被往墙上一推,猝不及防还是抬了头,就看见带着点坏笑的脸凑到了跟前,在反应过来之前,唇舌之间就已被侵入,灵活的侵入物撩拨着自己的神经,两分钟后……他当机的大脑才略略动了一下,自己这是……又被强吻了?卧槽????
“唔……大孙!喘不过气了!。”张佳乐挣扎喘息着,“你……哪学来的。”羞愤的剐了一眼脸不红气不喘的孙哲平,张佳乐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让他得意太早了点。
孙哲平伸出手用指腹摩擦着张佳乐因为刚刚的亲吻而有些泛红的嘴唇,然后……他就被咬了一口。
“卧槽张佳乐你属狗啊!”
“哼……让你耍流氓……”
孙哲平闻言挑了挑眉:“你刚刚是不是问了两个男人怎么办?要不我现在就告诉你怎♂么♂办♂?”说着又把怀里的人压回墙上,并将对方的双手反钳在身后,压低了嗓音说道
“大……大孙我错了!,你放开我!疼疼疼疼!”张佳乐一秒认怂,毕竟对于他这种常年不运动的宅男在体力上是比不过孙哲平的。
看着从脸到脖子都弥漫着粉红色的人别扭傲娇的小模样,忍了很久的孙哲平磨了磨后槽牙,几乎就想就地把人给办了,然而如果真这么做了,恐怕又要吓得这家伙躲自己几个月了。微微叹了口气还是松开了手。来日方长,来日方长。
失去了禁锢,张佳乐双腿却很不争气的一软……只能扶着墙喘了几口气。狠狠地瞪了罪魁祸首一眼,然后罪魁祸首就过来把他扶着靠在了自己身上。
“乐乐,我很高兴。”孙哲平眼角眉梢都是满满的笑意。
看着那张脸,实在是足够抵消心里所有的草泥马。

#继续发糖,嗯这章还是双花多一点w韩叶不要急还有的,不仅有,我还要搞事情哈哈哈哈_(•̀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