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酱是一只咸鱼

时不时摸鱼,文笔不好勿嫌弃,喜欢小甜饼

 

【韩叶】温馨三十题

01 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Q市和H市的距离,在叶修和韩文清的眼里不过是一张机票,不过为了各自的战队也只能异地恋。韩文清和叶修在一起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给他买了个手机,自己的电话号码设置了快捷拨号。自然而然的日常训练后的时间,煲电话粥就成了家常便饭。内容无非是天气、日常生活、衣食住行。叶修说,韩文清听。
   相处十年的默契使他们对于“我爱你”这种事都心照不宣,隔着冰冷的屏幕看似没有罗辑的对话也可以牵连着平淡的真情实意。

02 迟到的五分钟
    韩文清虽然不像张新杰有着强烈的时间观念,但在霸图多年的熏陶下,也是养成了守时的习惯。然而在和叶修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却迟到了五分钟,原因是……他在挑选衣服的时候有些纠结并求助了看起来对这方面很有研究的张佳乐,当然这个判断的错误直接导致他迟了那五分钟,因为粉色带碎花的衬衫穿在他身上那叫一个违和,只能换掉。后来叶修拿这事笑了很久,还问他为什么要纠结这种事。
    韩文清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自己紧张。
    以及,想给你看我最好的一面。

这个系列就当给叶神的生日贺文啦~
温馨系列
会努力填坑的!
没有意外的话日更~